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晓玉) 为落实全省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问题电缆”在库、在用和采购情况,汝州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整治机构。根据职责分工,抽调相关部门专业人员,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相关科室为成员单位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结构上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自律氛围。多次召开项目负责人专题会议,并在市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引导,从而在全行业形成不采购、不适用不合格电线电缆的浓厚氛围。

  创新检查方式,加大检查频次,强化执法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形式对电线电缆在招标采购、进场验收、是否使用问题电缆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意见书,明确时间节点,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做到“有患治患,无患完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电线电缆 专项整治 整治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