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万强 宋振浩) 架起沟通桥梁 规范小区秩序。9月10日上午,汝州市某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举行。至此,汝州市的小区业委会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近年来随着汝州城市建设步伐加快,随之适应城市建设发展需要的小区规划建设也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小区39个,入住人口达36000多户。但过去由于管理跟不上,缺少沟通机制,而出现了开发商与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关系不协调的情况。

  为了有效规范小区管理,优化小区秩序,创建文明小区,促进小区和谐健康稳定发展,该市出台了一系列小区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把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摆上议事日程并加快步伐。映象网记者从该市物业管理办公室获悉,目前,全市已成功选出5个业主委员会,其中,今年新成立4个,并已投入有序工作。另外,还有一批新建小区正在申报成立业主委员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业主委员会 选举工作 全面铺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