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坚持“冬病夏治”持续加大散煤禁烧治理力度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赵涛) 9月11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领导带领该镇安监办、中心片区和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人员20多名,对辖区内的9家使用散煤的餐饮店进行检查。这是蟒川镇持续加大散煤禁烧治理力度的又一举措。

  散煤污染控制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环节,抓住散煤污染控制就抓住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牛鼻子”。为此,蟒川镇提前着手,落实散煤治理政策,加大散煤治理力度,做到散煤禁烧“冬病夏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自8月份起,蟒川镇首先对农业生产领域的散烧工作进行治理,重点包括农作物大棚、烟叶炕制和畜牧养殖企业使用散煤。其次,根据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办公室的要求,对辖区内的饭店、油坊等服务行业的散烧行为进行逐一排查,要求所有商户禁止使用散煤,进行煤改“电或气”,没有改“电或气”的,必须使用洁净型煤球。并加强源头治理,严厉打击辖区内劣质散煤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对于未取得营业执照擅自设置堆场和煤球配送网点的,已全部取缔,切实推广普及洁净型煤。

  下一步,蟒川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群众自觉订购清洁型煤。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蟒川镇 冬病夏治 散煤禁烧 治理力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