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镇村干部到信阳市观摩学习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vjCuXoHl..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镇村干部到信阳市参观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为学习借鉴新农村建设经验,8月26日,在汝州市临汝镇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60余人,到信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观摩学习。

naRXrLGo..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镇村干部到信阳市参观学习

  观摩团先后来到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办事处郝堂村、浉河区谭家河乡南湾社区、“茶王之乡”——浉河区浉河港镇马甲畈村、文新村、浉河区浉河港镇郝家冲村参观学习。观摩团实地参观了村内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项目、村内公益设施等内容,了解村庄改造、乡村旅游等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做法。当天参观结束后,观摩团立即召开座谈会,谈感想、表决心,参会人员表示,新农村建设应因地制宜,因人而宜,因村而宜,宜楼则楼、宜房则房、宜院则院;要尊重农民意愿,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发展农村经济,打造山清水秀、生态宜居的新农村;注重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让老百姓共享农村发展成果。

  次日,观摩团参观了信阳市新城区、信阳市百花园、信阳市博物馆和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观摩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见了差距,学习到了好的工作方法。观摩团一行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借鉴兄弟乡镇的典型经验,扎实工作,大胆创新,统筹规划,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镇村干部 信阳学习 观摩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