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筹备推进会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8月24日,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筹备工作推进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气象局、市民政局、骑岭乡、米庙镇、市规划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城市生态屏障,北部景观画卷,休闲游憩基地是对位于风穴寺附近的龙山森林公园的定位,这是该市新规划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确保该项目工程顺利推进,副市长焦慧娟在会上传达了关于成立汝州市龙山森林公园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并明确了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提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各牵头单位,各分项工作小组抓好落实,市林业局要做好牵头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就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强调,要把握细节,明确定位,抓紧时间,抓紧对接,相关单位要按照分工,统一协作、下定决心、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切实负责推进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龙山森林公园 建设工作 筹备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 汝州市楼体亮化成果显著

    为了做好亮化工作,汝州市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实地督导工作进展,本着节能环保、安全施工的原则,确保楼体亮化美化达到整体美观、亮化有形、融为一体的效果。

  •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俊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 汝州市向科级以上干部赠阅领导干部科学素质读本

    8月23日下午,汝州市科级以上干部科学素质读本赠阅仪式在该市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专科医联体成立

    汝州市人民医院与中日医院呼吸科医联体的成立,不仅有效的契合了当前的医改政策,更深化了医联体的建设,逐渐的从区域性医联体向专科医联体延伸。

  • 汝州市煤山街道:贯彻落实全市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为确保汝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8月22日晚,该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