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通市区至科教园区公交专线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光利) 随着汝州市科教园区的建设步伐加快,汝州市一高近9000名学生及教职员工将于9月1日入驻新校区。为解决上述人员的交通问题,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在该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汝州市公交公司科学调配车辆,将于2017年8月30日开通市区至科教园区公交专线,服务科教园区。

  据悉,该线路由市一高发车,途径:望嵩路、风穴路、梦想大道、临登路。终点站为:科教园区。计划投入7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每12分钟一班。早班为6:20,末班为18:20。

  具体线路站点如下:

  始发站:市一高,途径:文化局、汝州剧院、购物中心、实验幼儿园、土地局、市标、张庄、电视台、移动公司、郑州一中、人民银行、市二高 、高庄路口、梦想食品厂、煤山客运站、安庄路口、马庄、闫庄、田堂路口,田堂村,终点站:科教园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公交 公交专线 汝州市区至科教园区 汝州一高公交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下鲁村迎来16路公交专线

    1月23日上午7点,汝州市庙下镇下鲁村村民敲锣打鼓地迎接首趟公交车的到来。

  • 伊滨公交专线何时才能更畅通

     网友“伊洛听雨”在洛阳信息港·洛阳城事发帖反映称:2011年8月1日,伊滨专线正式开通,从关林到李东村,途经30多个站,单程达26公里,原本应是利于伊滨区居民的好事,但伊滨居民却一直高兴不起来,因为公共交通并没有他们期望的那样周到方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