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7年标准化学校——煤山赵庄小学项目开工建设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x9ybKXDr..jpg.jpg

汝州市2017年标准化学校建设——煤山赵庄小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 8月27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标准化学校建设——煤山赵庄小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原赵庄小学东北侧隆重举行。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及煤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赵庄社区两委会成员,市直有关委局的负责同志,煤山街道中心校的全体同志、各中小学负责人,以及施工方员工、监理单位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ydcWJhTy..jpg.jpg

汝州市2017年标准化学校建设——煤山赵庄小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煤山赵庄小学是2017年16所新建保准化学校中第一所开工的学校,是该市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对于增加中心商务区教育资源供给,优化市区中小学布局,提升城市义务教育整体水平,解决广大群众子女的好上学、上好学的实际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影响。该项目位于赵庄棚户区内,该项目占地18.98亩,建筑面积7778平方米,计划投资3600万元,设六轨36班1620个学位。

JA2RbbMF..jpg.jpg

项目效果图

  张志伟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2017年市委、市政府把中小学校建设,包括煤山赵庄小学等17所标准化学校建设列入重点民生实事和重大基础建设工程计划。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汝州市的基础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的开工奠基只是第一步,下步施工建设的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市教育局、煤山街道和各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密切联系对接,搞好相互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施工监理单位要坚持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施工,突出质量标准,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2017年标准化学校 赵庄小学 开工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筹备推进会

    8月24日,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筹备工作推进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气象局、市民政局、骑岭乡、米庙镇、市规划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 汝州市计划生育服务站慰问大峪镇敬老院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志愿服务人员到大峪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8月25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8月25日晚,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