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Jfvfdv7l..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高浩博) 家规、家训、家风是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在家庭中的传承,培育和传承良好的家规家训家风对立身处世、持家治业具有深远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对于城市管理工作者而言,想要建设“干净、有序、和谐、宜居”汝州,勤勉工作,更离不开家庭的理解和支持。

TDX4MTHM..jpg.jpg

汝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留剑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8月19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中国家庭教育实战专家郭建敏老师,就家庭和睦相处、家庭教育等内容为题,在市体育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加。

IX7F877r..jpg.jpg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该市城市管理局的干部职工,与自己的妻儿或父母坐在一起,就郭建敏老师提出的问题开展互动。

4P6PeF1s..jpg.jp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是该局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办的要求,接合自身实际促进汝州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的又一举措。汝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留剑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道德讲堂 家庭教育 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