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拆除沿街商铺卷帘门 促百城提质工程进展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蔡雨阳 高浩博) 随着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了提质带来的实惠。然而,汝州市这些“细微”的改变在工作开展之初是看不到的。

  自5月17日的城区五条精品道路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在大量的摸排工作基础下,配合相关街道办事处拆除沿街商铺卷帘门。

6etULHsw..jpg.jpg

拆除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他们到底是怎么做的?拆除之后的安全问题谁来保证?带着问题,记者跟随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丹阳中路。

  “我的门头都已经被拆了,现在又要拆我的卷帘门,我还怎么做生意?没有卷帘门的话,丢了东西谁负责?”在丹阳中路的一家商铺内,还没等工作人员把相关政策解释完,店主刘女士就已经显得不耐烦起来。

  “‘提质工程’并不是简单的‘面子工程’。就拿您这间商铺已经新装上的门头来说,干净、整洁、美观、大方,受益者不还是您吗?”工作人员的一席话,使刘女士的情绪稍稍稳定。“没有了卷帘门的遮挡,您的商品可以一目了然的呈现在顾客面前,整个门店也因为更加敞亮、通透的视觉环境而吸引顾客。至于您提到的安全问题,则大可不必担心。”

  随即,工作人员向刘女士展示了该路段的提升改造效果图,提升改造效果图上整齐划一、色彩亮丽的建筑立面将刘女士的目光牢牢吸引。同时,工作人员告诉刘女士,拆除卷帘门之后,让人担心财产安全的夜间将会有市政府聘请的安保人员不间断的巡逻在保驾护航,如果仍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自愿选择技防服务公司,且市政府补偿一年的服务费用。刘女士的顾虑被彻底打消。

H0VCYpaS..jpg.jpg

沟通是工作人员的必修课

  “拆除一个卷帘门其实用不了多长时间,最耗时的却是解释和沟通,毕竟刘女士的疑虑并不是个例。如果商户没有把政策给理解透彻,好事就会被误解成坏事。所以,解释和沟通才是我们的主要工作。”该市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闫春红告诉记者。

  据悉,自汝州市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来,城市的面貌已焕然一新。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奉行“服务为先”的宗旨,挨家挨户讲政策、不厌其烦做工作,已经争取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同样,也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汝州——这座千年古城,才能在“第三次辉煌”的征程上展翅翱翔。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拆除沿街商铺 卷帘门 百城提质 工程进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