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植树造林成效显著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KkJcOBCk..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植树造林成效显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8月18日上午,记者从汝州市夏店镇获悉,该镇植树造林工作受到了上级部门肯定。

  夏店镇位于汝州西北部山区,宜林荒山面积广,新廊道绿化任务艰巨。在今年上半年造林工作中,夏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动员,全民参与,任务到村,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廊道绿化和荒山造林工作,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造林6500亩,超额完成市分配的3250亩任务。完成了廊道绿化精品线路坊庙线陵头交界处至镇政府,乡中至华扬农牧,山顶村专线,镇政府至夏店矿,夏西至孔寨线路共五条,总里程达到15公里。安装育林板3万块。

  为完成造林任务,夏店镇造林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抓重点,抓亮点;多次召开造林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全镇党员干部春季造林精气神;多次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解决各村造林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冒雪召开毛寨村造林观摩现场会,统一全镇造林标准;筹资对造林第一阶段的先进村和大户进行了奖补,调动了全镇群众造林的积极性。

  一分汗水,一份收获。3月中旬在汝州市春季造林第一阶段观摩中,夏店镇获得了全市一等奖,受到了市政府表彰。4月份,在汝州市春季造林第二阶段观摩中,夏店镇取得了全市第二名好成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植树造林 成效显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