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食药监局加强网络食品销售监管 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IB5ufO9x..jpg.jpg

汝州市食药监局加强网络食品销售监管 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庆兰) 为维护网络食品经营秩序,规范网络食品销售行为,切实保障网络食品安全,汝州市食药监局于2017年6月至8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食品销售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排查了具有代表性的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上的食品销售店铺,重点检查网络食品销售单位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公示情况,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和经营条件是否达标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部分网络食品销售单位未在其网店公示食品经营许可信息,进货台账不健全,仓库卫生不达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相关网络食品销售单位限期整改,并对已掌握的网络食品经营单位建立监督检查档案。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执法车辆29台次,共摸底排查到网络食品销售单位26家,监督抽检网络销售食品2个批次。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该局旨在督促网络食品销售的经营者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也为规范网络食品销售行为,保障网络食品安全夯实了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食药监局 网络食品 销售监管 规范经营行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