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食药监局响应群众举报 开展“红糖”专项检查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oh9rVZ0t..jpg.jpg

汝州市食药监局响应群众举报 开展“红糖”专项检查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庆兰) 近期,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市面上销售的红糖食品品名是红糖,而配料表却标注是赤砂糖,这种标签标识前后不一致的行为严重误导了消费者。

  接到举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检查小组,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是对各医院附近、市区和各个乡镇的大型超市如丹尼斯超市、华予购物广场、河南全嘉商超、百汇超市等食品经销店进行监督检查。

VTCXeetQ..jpg.jpg

汝州市食药监局响应群众举报 开展“红糖”专项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重点对各个食品经销店食品货架上正在出售的红糖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包装上的标签标识内容(包含品名,成分或者配料表,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许可证编号,贮存条件,产品标准代号等);供货者的许可证明和产品合格证明,购货台账和进购票据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虚假标识的红糖食品责令商家当场下架,并予以查封扣押,对存在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调查处置。

5V9Tc2Rs..jpg.jpg

汝州市食药监局响应群众举报 开展“红糖”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市民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行为充分展现了社会力量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成效,大大推进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汝州市食药监局鼓励市民通过投诉举报,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食药监局 红糖专项检查 群众举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精品原创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提升企业质量水平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