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赴兰考开展对标学习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 为把“三大年”活动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预算流程,对准先进标杆补短板,近日,汝州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带领国库科、支付中心、信息科等科室和农商银行相关人员赴兰考县财政局考察学习。重点了解兰考县财政局在授权支付、工资统发、公务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深刻感受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特别是在工资统发工作方面,兰考县财政局于2008年就已经成立了工资科,实现了全面统发,不留死角。凡属于财政供养人员个人部分,一律由工资统发系统支付,减少了中间各种环节,起到了流程环节少,工作效率高的效果,比我们目前的工作时间至少缩短10天以上时间。

  考察学习后,国库科第一时间撰写了《关于赴兰考县学习考察的调研报告》。3月21日上午又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召开了调研报告分析讨论会,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

  作为预算流程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工作将按照财政系统“三大年”活动工作台账规定的时间节点,将调研报告尽早提交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加快完成财政改革事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财政局 兰考考察 对标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精品原创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提升企业质量水平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