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推进“互联网+林业”新模式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文韬)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影响力越来越大,汝州市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转变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互联网+林业”平台,加快林业产业网络营销步伐。通过网络信息平台的建立,促使林业产业实现“抱团式”发展,实现林业产业组织化、专业化、规模化,进一步把林产品网络营销培育成该市现代林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汝州市着力打造一批龙头企业带动林产业的快速发展,鼓励和支持“拾榴花果山”、“士博生态园”、“小二黑农产品有限公司”“富万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龙头企业和林业公司、专业合作社与淘宝购物网站,微信、支付宝等社交支付平台合作,打造林业产业品牌工程,提升林业产业整体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森林资源开发、旅游养生、苗木、果品、林产品深加工等线上线下同质同价销售。

  与此同时,汝州市打造的“互联网+生态旅游”平台,“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仙草花海基地”“汝州大峪杏花节”等一大批林产业旅游项目自上线运营以来,已吸引周边县市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建成的旅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旅游产业收入也稳步增长。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普及,企业在创收的同时也增加了知名度,催生着汝州市林产业经济新的增长点,让林业产业这一传统行业蜕变成经济新常态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互联网+林业 互联网+ 新模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精品原创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提升企业质量水平 汝州市质监局动员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