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玉松汝瓷杯”手机摄影大赛颁奖 61名获奖作者受表彰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VBceVUOA..jpg.jpg

汝州“玉松汝瓷杯”手机摄影大赛颁奖 61名获奖作者受表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尚豪强 毕清海) 7月21日上午,汝州“玉松汝瓷杯”美丽汝州我的家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该市玉松汝瓷有限公司院内隆重举行,60名获奖作者受到表彰。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汝州市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爱军,玉松汝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玉松、艺术总监李晓涓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汝州“玉松汝瓷杯”美丽汝州我的家手机摄影大赛自今年5月开赛以来,该市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用镜头捕捉汝州城乡的发展变迁瞬间,用照片记录汝州的风情、历史、人文、建筑,用独特的视角展示大美汝州,向世界解读绚烂多彩的汝州风姿。

zUfDjQwf..jpg.jpg

汝州“玉松汝瓷杯”手机摄影大赛颁奖 61名获奖作者受表彰

  大赛在初评阶段,共选出566幅作品。经过两轮投票,61幅作品胜出。其中,平丽红的作品获得特等奖,李伟锋等15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田怡芳等45位选手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选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玉松汝瓷精品展,并实地体验了汝瓷烧造技艺,对北宋汝瓷的成功复制和不断创新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会用各种方式宣传好汝瓷,宣传好汝州,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汝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5mUGUiQV..jpg.jpg

汝州“玉松汝瓷杯”手机摄影大赛颁奖 61名获奖作者受表彰

  此次手机摄影大赛不仅生动地展示了汝瓷发展的巨大成就,也对该市各项事业的迅猛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玉松汝瓷杯 手机摄影大赛 颁奖仪式 获奖作者 受表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