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9处 “黑站点”“黑售票”被捣毁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o0INQJdG..png.png

汝州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7月21日上午,汝州市运管局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局、公路派出所的配合下,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总体要求,加大对客运车辆 “黑车”、“黑站点”等非法经营行为的整治力度。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辖区内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得到明显改善,经营行为得到有效规范,非法经营“黑车”得到有效遏制,群众投诉举报逐步减少,广大人民群众对乘坐非法经营“黑车”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得到进一步消除。

  此次整治活动,共组织执法人员30余名,出动执法车辆6台,分三个执法小组,重点对辖区内“黑站点”“黑售票”点、异地客车串线经营、客运车辆不按核定站点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顿治理。

6rB08NLI..png.png

汝州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活动当天,共查处道路客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3起(客车2台,面包车1台),暂扣营运证牌1套,捣毁“黑站点”“黑售票”点9 处。

  通过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集中整治活动,查处一批道路客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取缔一批“黑站点”,进一步规范汝州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确保取得实效。

  汝州市运管局提醒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客运车辆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要收集有效证据,及时拨打道路运输监督举报电话。一经查实,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河南省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坚决予以从严从重处理,同时该局将加大对道路客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道路运输监督举报电话:12328

  0375—6035055(白天)

  0375—6862596(夜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道路客运市场 专项整治 黑站点 黑售票 安全隐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