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建军调研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P67KSInx..jpg.jpg

高建军调研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王献聪)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到河南蒋姑山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试点实地调研,并对田园综合体下一步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在听取了项目规划、投资、收益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高建军指出,国家和省里在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建设上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汝州市刚刚被评选为全省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市,要抓住这一机遇,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发展都市休闲观光农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要聘请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对田园综合体整体规划再完善、再提升,将其和汝瓷小镇融为一体,和汝州的全域旅游结合起来,打造汝州旅游线路上的精品点。要加大基础投入,对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招引有实力、有品牌的公司洽谈合作,做大做强田园综合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建军 汝州调研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林 生态花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节前慰问城东污水处理厂员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副市长范响立一行到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进行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慰问洗耳河街道优抚对象及贫困户

    1月20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市委办、政府办、民政局、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洗耳河街道看望慰问辖区优抚对象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 本网报道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市委书记作批示

    12月5日,映象网对汝州市法院执行局法官办案归途中,果断出手,将一名被困三轮货车的司机成功救出的事迹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作出重要批示。

  • 汝州市财政局贯彻落实高建军在教师节表彰会议上讲话精神

    近日,汝州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会议召开后,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相关科室提高认识,领会高书记讲话内涵,把教育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了解汝州市教育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动向,并将全市教育工作与财政工作相联系,支持、促进全市教育工作的发展。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到教育系统调研慰问

    8月9日下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教育系统进行调研慰问,并在该市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工作专题调研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