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GkYAIVhm..jpg.jpg

省总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映象网汝州迅(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7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霞,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长部长高颖嘉一行,到汝州市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调研。

  周红霞一行分别到汝州市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松汝瓷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技术培训、技能提升和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汇报,并深入车间班组了解职工思想教育、技能提升、产品创新、工会工作等具体情况,特别是对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从无到有的创业过程,对汝州市委、政府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提供的优惠政策,解决返乡农民工创业资金、车间等实际问题,促进产业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培育技术人才,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依靠职工促进企业发展。

0PC0U5Fz..jpg.jpg

省总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在调研期间,周红霞详细了解了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入住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行的工会领导表示,要以省总大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切实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总工会领导 汝州调研 新时期产业 工人队伍建设 建设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陵头镇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汝州调研讲话精神

    日前,全市党政干部会议召开后,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于当天晚上召开班子会传达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谢伏瞻莅临汝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建军书记就落实谢伏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该镇实际,理清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汝州调研精神

    9月11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汝州调研精神。

  • 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七互检组到汝州调研检查

    7月19日,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七互检组到汝州调研检查工作。按照全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的安排,调研检查组在听取了汝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汇报后,查看档案资料,走访座谈,并深入到巨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检查指导,采取听汇报、交流提问等形式进行检查,认为该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举措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机制,有效地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发展。

  • 省非煤办主任到汝州调研资源税代征工作运行情况

    6月28日,河南省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主任唐社、副主任胡景刚、结算处处长李建强一行到汝州市调研矿产资源税代征工作运行情况。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局领导倪建国、连宏志、卢胜利、王向锋、陈亚强等陪同调研。

  • 郑州国土局李跃升一行到汝州调研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跃升一行到汝州市对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旭银、国土资源局局长何学国、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进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郑州国土局李跃升一行到汝州调研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跃升一行到汝州市对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旭银、国土资源局局长何学国、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进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