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煤山街道:开展水污染“一法一条例”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执法检查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向恒) 7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的由8名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水污染“一法一条例”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进行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能力建设情况以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望嵩社区、司东村、葛庄村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部分群众、社区(村)干部和诊所医生等形式,就水污染“一法一条例”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在煤山街道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煤山街道在水污染“一法一条例”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水污染“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力度,扎实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同时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完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等,不断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水污染 一法一条例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执法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