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昌晟种植专业合作社:心系三农爱心洋葱免费发放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恺红) 近日,为帮助纸坊镇的菜农渡过难关,汝州市昌晟种植专业合作社购置爱心洋葱120余吨,并免费送给贫困户。

  据悉,此次“爱心洋葱”共在大峪黄窑村、大峪镇政府、焦村安沟村、米庙焦岭、米庙白马村、米庙于窑村发放100余吨,此外,在米庙昌晟园所在地免费发放20多吨。

  汝州市昌晟园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米庙镇白庄村沙沟魏(新东环与新北环交汇处西南角),下设生产资料供应部,信息技术服务部等,集种植、休闲娱乐、采摘一体的现代专业合作社,全部无公害阳光种植,逐步向绿色有机食品迈进。

  实行多种服务统一和灵活的土地整合方式,达到一体化供应、种植、品牌,全部实施多种管理新模式,尽章程规定的一切义务,使社员享有合作社所有的股权利益。

  充分利用国家的“三农“政策,以科研单位和农大为技术依托,以大型市场及蔬菜加工企业为产业依托,通过“互联网+”平台宣传,发挥本地蔬菜的品牌优势,实行纵横一体化,组织规模化,生产标准化,从而实现合作社全部现代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昌晟种植 专业合作社 心系三农 爱心洋葱 免费发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