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评估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QFa1znOL..jpg.jpg

汝州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评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梦甜)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有关方面获悉,该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评估 。

  6月20日至21日,河南省环保厅自然生态处处长刘一凡、河南农业大学刘圣勇教授等8位生态市创建评估组成员,对汝州市省级生态市进行了技术评估,技术评估组听取了汝州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纪录片,进行了创建现场核查和创建指标审查。

EQiNowoS..jpg.jpg

汝州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评估

  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以建设豫西南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和打造生态汝州为目标,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先进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惠及人民福祉的大事,坚持不懈、真抓实干。评估组同志一致认为 ,汝州市委、市政府重视生态市建设、生态市创建目标明确、创建任务详细分解到位,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可以通过省级生态市技术评估。

  刘一凡指出,汝州市委、市政府立足于高起点,着眼于高标准,致力于高品味,坚持适度超前、城乡统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分步实施的原则,规划先行、高位启动,树立创建生态市的目标,制定良好的工作机制,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形成了良好的 发展局面。通过技术评估标志着汝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还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的不足,在保持势头的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创建力度,提升创建水平,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行整改落实。尤其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保持乡镇污水处理站稳定 运行,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节能减排。在生态文明宣传上,也要下大工夫、大力气。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表示,汝州市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意见和存在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举 措,推动生态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迈进。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田园城市、健康城市、文明 城市、旅游城市六型城市目标,划定重点内容、明确任务,真正把创建过程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过程,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省级生态市 创建评估 顺利通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