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老干部在临汝镇开展发挥正能量宣讲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nREpXV3P..jpg.jpg

汝州市老干部在临汝镇开展发挥正能量宣讲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老干部“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发挥正能量”宣讲团,到临汝镇开展正能量宣讲活动。

  市老干部正能量宣讲团是由一批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老领导、老干部自发自愿组成的,通过宣讲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老干部政策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和汝州精神,为党的十九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起汝州发展的巨大正能量。

35vpV087..jpg.jpg

汝州市老干部在临汝镇开展发挥正能量宣讲会

  会上,各位老领导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不仅让与会老干部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还深深感受到了老领导们自身独特的魅力。

  会议希望,各位老干部自觉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以更为阳光的心态、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到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主动为汝州发展增添自己的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老干部 临汝镇 发挥正能量 宣讲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老干部局莅临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3日下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西方、市直工委副书记金鹏代表市老干部局莅临该市人民医院对2016年度老干部工作进行年终检查。

  • 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12月27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韩长青及老干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检查工作围绕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待遇落实和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展开,院党组书记、院长扬长坡,政治处主任亓建文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与此次座谈检查。

  • 汝州市老干部冬日送宣讲 党的精神进校园

    为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年11月16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关工委成员、退休老干部马麦成和市公安局老干部王长海一道走进校园,为汝州市煤山办事处葛庄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 汝州市临汝镇:重拳出击拆除油烟烧烤摊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环保所、派出所、城建中心40余人,开展对该镇区露天烧烤摊点、夜市摊点、污染路面现象的专项治理行动。

  • 汝州市临汝镇安排部署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征兵宣传暨大学生报名工作推进会,传达汝州市征兵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报名方式及条件进行强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