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安排部署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YVF6Zdng..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安排部署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贾花枝)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征兵宣传暨大学生报名工作推进会,传达汝州市征兵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报名方式及条件进行强调。

  该镇要求各村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征兵工作,最大限度保证兵源的充足性和高优性。

  增强征兵责任意识。镇村两级要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汝州市2017年兵役登记及征兵报名政策公告70000多份,大力宣传优待政策,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明确工作目标,各村要按照分配的任务指标,优化征兵工作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

  该镇领导要求,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改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变“坐等适龄青年上门”为“上门发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争取有更多的适龄青年自愿报名参军,确保2017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2017征兵宣传 安排部署 征兵责任意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