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多举措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2LkDMGYE..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多举措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5月19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该镇机关全体干部、镇垂直站所、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组长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汝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意见》,并对夏季禁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农业局领导就当前禁烧形势及禁烧工作的严峻性和严肃性作了具体分析;各村向大会递交了《目标责任书》,部分站所、村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该镇党委负责人对禁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秸杆禁烧前期要抓严抓实,确保2017年夏季秸秆“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多举措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镇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其他镇级领导为副指挥长的秸秆禁烧指挥部,各村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统筹领导本辖区的秸秆粉碎还田及综合利用工作。

  强化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行政村在主干道及主街道显要位置悬挂横幅5—8条,张贴禁烧标语50—100条;6台宣传车集中巡回宣传;各村签订《秸秆禁烧告知书》,逐户签订《禁烧承诺书》;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

  堵疏结合,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抢抓农时,搞好夏收夏种工作;组织农机,加快“三夏”生产步伐,要求所有收割机必须配备秸秆粉碎机进地作业;严禁将秸秆清理出地,严禁在公路上碾麦打场;将秸秆禁烧工作与文明户档案建立结合起来。确保2017年夏季秸秆“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秸秆禁烧 焚烧秸秆 攻坚战 全力打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