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lYqZe0b0..jpg.jpg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5月19日,汝州市旅游局在云禅景区风穴寺广场举办“文明汝州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7“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EuJ0wa64..jpg.jpg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留剑、共青团汝州市委副书记张研哲、市旅游局局长李慧娟等领导,以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RNAUvDkM..jpg.jpg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征集签名、出游咨询、推荐品质旅游产品等方式向人民群众面对面的宣传和倡导文明旅游理念,并组织志愿者在景区内进行卫生清洁,组织景区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在怪坡和风穴寺两大景区开展文明出游集中劝导和示范执法活动。

  据悉,汝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在面对有损城市形象、违背社会公德的旅游陋习,要勇敢说“不”,用公众监督的力量,推动该市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

lgroHf3l..jpg.jpg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汝州市旅游局将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人人参与文明旅游服务活动,营造“人人都是文明旅游使者”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旅游者和旅游从业者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切实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中国旅游日 5.19 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活动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余占营到夏店镇河口村扶贫调研

    5月20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到分包贫困村夏店镇河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地矿局局长倪建国陪同调研。

  • 汝州市疾控中心携手妇幼专家走进机绣园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为全面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健康汝州建设战略 ,5月20日,汝州市疾控中心邀请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走进机绣园健康巡讲”活动。

  • 游青源花海·虞美人相伴

    “游青源花海·虞美人相伴” 汝州市陵头镇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该镇段村青源花海隆重开幕。

  • 汝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以“游青源花海·虞美人相伴”为主题的陵头镇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该镇段村青源花海隆重开幕。

  • “中国旅游日”商丘主题活动启动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结合这一主题,我市启动了本次大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叫响“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促进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