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执法局:城市管理进企业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处置建筑垃圾如何申报?治理扬尘防止环境污染的措施是什么?建筑工地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开工建设?带着这些问题的答案,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案件大队的执法队员开展了“城市管理进企业”活动。

1GWRdkk6..jpg.jpg

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吴洼村作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先行者,承担着为汝州市中央公园提供建设用地的历史重任,而一个崭新的吴洼村也即将从这里诞生。执法队员来到这里,一边将印制有各项法律规定的《汝州市加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服务手册》和《汝州市建筑工地开工须知》送到施工单位负责人手中,一边现场指出该建筑工地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则不停地询问相关法律知识,执法队员都一一予以解答。

F9PEE4MS..jpg.jpg

检查冲洗装置是否正常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汝州市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环境下,部分施工企业为赶制工期往往不顾环境污染带来的问题,但两者其实完全没有矛盾。施工企业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将汝州的大建设推向高度,同时也要留住碧水蓝天。

cb1yrHG3..jpg.jpg

将法律法规送到项目负责人手中

  此次“进企业”活动作为城市管理“五进”活动的其中之一,将来到该市65家建筑工地中与相关负责人交流。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执法队员和施工企业之间的距离,让施工企业坚定应有的社会责任,共同为建设“干净、有序、和谐、宜居”汝州增添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执法局 城市管理 企业管理 治理扬尘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执法局学习雷锋精神“强转树”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3月5日学雷锋,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的党员志愿者与雷锋精神同行,以为人民打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新汝州而行动!

  • 汝州市执法局发布“文明倡议书”

    伴随着汝州市顺利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喜讯的传来,汝州朝着“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汝州市执法局制定作业方案 应对灯节环卫作业压力

    元宵佳节,人们纷纷走上街头游玩、赏灯,沿街门店的生意也明显火爆了起来。然而,热闹之余,灯展会场及各类文娱活动场所周围逐渐被垃圾包围。为此,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制定灯节期间作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灯节期间环卫作业压力。

  • 汝州市执法局成立道路救援突击队 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

    据悉,汝州市市行政执法局成立于1月13日的道路救援突击队,主要任务就是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道路交通问题,并对故障、抛锚、损坏,以及恶劣天气下遇险的社会车辆进行道路救援,同时并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目前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汝州市执法局为避免道路结冰 积极部署除雪工作

    2月7日晚23时,在汝州市朝阳路可以看到,一台顶着风雪的车辆缓缓而行,而车上的环卫工人正在用铲子将融雪剂洒在路面上。路过的车辆纷纷摇下车窗为这些城市美容师点赞。

  • 汝州市执法局“包”出城市风景线

    为进一步优化汝州市市容环境秩序,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组验收。新年伊始,该市行政执法局洗耳河中队在“回头看”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内商户的门前五包落实情况开展走访工作。

  • 汝州市执法局多举措确保餐饮业使用清洁能源

    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紧绷治霾神经不放松,攻坚克难,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城区餐饮业全部使用清洁能源。

  • 汝州市执法局队员巡查路上对车祸伤者伸援手

    12月13日上午,一群人来到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寻找救命恩人并表示感谢,该大队中队长刘亮婉言谢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谁出门遇到个难事,我们都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助之手,我们也是举手之劳而已”。

  • 汝州市执法局队员搀扶跌倒老人获称赞

    执法为民,服务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直以来的坚守,该局在执法工作中一直秉承服务型执法的理念,并在群众发生危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曾有三位执法队员及时将受伤群众送治就医而被评为“践行‘汝州精神’先进个人”。

  • 市城管委督查考评中心城区5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评组还组织参与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5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督查考评组最后要求,对于依然存在的问题,各区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分区域、分层次明确责任主体,尽快落实整改到位,以长效机制争取管理实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