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望嵩路北延拆迁工作启动 涉及居民257户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A3xBXt4J..jpg.jpg

汝州市望嵩路北延拆迁工作启动 涉及居民257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6月21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汝州市望嵩路北延拆迁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将工作部署动员会和政策讲解培训会同步安排、同步推进。

  该街道相关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汝州市望嵩路北延拆迁补偿方案》,从拆迁范围、拆迁面积的认定办法、补偿面积的认定标准、补偿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列举实例,就《拆迁补偿协议书》、《拆迁补偿核算单》的填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并对该项目拆迁工作的领导机构、工作组人员及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街道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化宣传、严格纪律,严格按照拆迁补偿方案,客观、公正的做好拆迁工作中的测量、核算等工作,充分保障群众的利益。

  据了解,望嵩路北延项目拆迁范围为广成路以北,永乐街以东,朝阳路以南,东至独宅居民区南北小路四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对四至范围内所有建筑物的拆除和道路拓宽改造,拆迁区域内涉及商品房192户、单宗住宅65户,拆迁工作6月22日全面启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彻底打通“断头路”瓶颈制约,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广大居民打造畅通、快捷、便利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望嵩路北延 拆迁启动 拆迁动员会 拆迁补偿方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