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办事处机关公务灶廉洁用餐受好评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阴晓东 李根立) 近日,在全市公务灶建设工作督查评比中,汝州市钟楼办事处机关食堂以干净卫生、管理规范、节俭文明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的通报表彰。

  去年以来,钟楼街道项目建设高潮迭起,棚户区改造集中推进,城市创卫如火如荼,中心工作交叉突进,机关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经常加班突击重点任务。为照顾好大家的饮食生活和身体健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从现有设施条件出发,因陋就简加以改造利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施工和服务配套,2016年9月投入运行,彻底解决了机关干部工作就餐的生活保障问题,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为拓展办事处公务灶建设成效,钟楼街道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在服务好干部职工就餐的基础上,同时对公务接待一律安排在机关食堂用餐,按照严格标准、定额控制、成本核算、节俭便利的原则,有效服务工作开展,既降低和节约了公务招待费,又提高了干部和群众的认可满意度。

  如今,干部职工在办事处廉政食堂吃家常饭已形成习惯自觉,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提高了效率,也树立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办事处 机关公务灶 食堂卫生 廉洁用餐 通报表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