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M6u03PSJ..jpg.jpg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6月15日,由汝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优秀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及妇女骨干和市直各委局妇委会主任及二级机构妇代会主任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参加开班仪式。

kKfVZuIt..jpg.jpg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张伟在开班仪式上说,汝州市刚刚进行了基层妇联换届工作,妇联改革工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女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对妇联去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nRQOfwP8..jpg.jpg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OBxI0Fbi..jpg.jpg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张伟对妇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内外兼修,在素能提升中塑造新形象;要率先垂范,在建功立业中作出新贡献;要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作为;要创先争优,在党群共建中展示新风采。他希望广大妇女干部提升素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尽责履职,为创造良好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铺路搭桥;内外兼修,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妇联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妇联改革,下大力气做好“党建带妇建、共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 ,打造"团结、务实、美丽、向善"的妇联队伍,让全市妇女群众更有获得感。据了解,此次培训共3天。培训班特邀组织部相关领导,法律、形象设计方面的专家为大家授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妇联干部 培训班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开班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2017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已免费体检3万余学生

    汝州市2017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于2月13日正式启动,截止目前,已体检在校学生35000余人。

  • 汝州市临汝镇安排部署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征兵宣传暨大学生报名工作推进会,传达汝州市征兵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报名方式及条件进行强调。

  • 汝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暨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

    6月15日,由汝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优秀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及妇女骨干和市直各委局妇委会主任及二级机构妇代会主任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参加开班仪式。

  • 汝州法院执行局邀请媒体记者 聚焦执行工作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邀请汝州市委宣传部、大河报、 映象网、大河网、汝州广电总台、汝州信息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召开座谈会,介绍推介执行宣传工作,听取指导意见。会议由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桂东辉主持,执行局干警及宣教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 汝州国际文旅健康城项目签约 拟投资120亿元

    6月13日,汝州国际文旅健康城规划汇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新昌(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昊俊等出席会议,并参加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