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稳步推进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王志超) 近年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使得该校标准化建设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组成员在市教体局、洗耳河街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关小学,对该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评估验收。

KseQ5pbP..jpg.jpg

省评估验收组查看器材配备情况

  省评估验收组检查了南关小学各类功能教室的器材配备及使用情况,查阅了相关器材台账和使用记录,并详细了解了学校规范办学、教师配备、课程设置、安全管理、留守儿童管理、随迁子女以及美育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72MM1ck3..jpg.jpg

学生们在上音乐课

  据了解,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建校于1967年,在50年的办学历史中,办学规模逐年增大,目前,学校拥有2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167人,专任教师62人。该校积极顺应教育教学新形势,全体师生齐心打造蜜蜂文化,形成了“勤”、“智”的办学理念,提出“像蜂儿一样勤劳、像花儿一样绽放”的培养目标,学校已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大花园。

  目前,该校新校区于2016年秋季已经投入使用,新校区是市委市政府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配套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不仅改变了南关街原来的面貌,提升了城市形象,拓展了空间,也为南关小学1200多名师生带来的红利。南关小学新校址地处南关棚户区核心地段,总投资约2000万元。新校区总体规划布局合理、功能齐全,配备体音美教室、多功能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等各功能室,教学仪器设备全部配备到位,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校区的建成,使南关小学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根本改善,为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南关小学 洗耳河街道 义务教育 均衡发展 评估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