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社区调研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gvLajBUa..jpg.jpg

查看文明创建材料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6月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翁铁军一行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社区,调研当前推进农村移风易俗的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BrREoGCD..jpg.jpg

查看文化活动中心戏曲活动室

  在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及西西社区两委会成员的陪同下,翁铁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西西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西西社区积极推进农村移风易俗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对西西社区从制度上抓起、从服务上做起,有效遏制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给予充分肯定。

aghdmchV..jpg.jpg

 查看道德讲堂

  据了解,西西社区在开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兴起“崇尚勤俭节约、净化风俗人情”的观念,摆脱“面子观”、放下“攀比心”,在人情往来上理智对待、量力而行,摒弃铺张浪费、摆阔斗富的思想,走出“人情消费”的误区,树立健康的“人情关”,积极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使文明新风吹遍了西西社区的每个角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宣传部 洗耳河街道 西西社区 汝州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6月1日,河南省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翁铁军一行到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当前基层媒体在坚持党媒姓党、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以及融媒体建设情况。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桂炎伟陪同调研。

  • 王耀莅临西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玉华) 5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冒雨到西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随后,王耀来到半截楼村贫困户李根来、李贵举、冯连和李新民家中慰问,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 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 被评为省“创新优秀案例”

    由市委宣传部撰写的《“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实现精准文化惠民的创新载体》创新案例,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创新优秀案例”。会上,焦作市因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成绩名列全省第一,获得了此项工作全省先进单位称号。

  • 省委宣传部调研确山百县万村文化工程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调研员孟连召、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处长李钊一行来确山县调研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项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陪同调研。

  • 省委宣传部督导调研组来到确山县

    10月21日上午,以省委宣传部文艺处调研员郑延保为组长的省督导调研组深入到确山县,调研督导“基层工作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