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拆除违建 助力重点项目推进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5月20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土地、城管、保安公司等部门100余人,对辖区G344国道改建项目沿线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助力该项目快速推进。

hY4N9wlg..jpg.jpg

连翘园内正在进行移除

  在G344国道改建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位于辖区上河村的一处连翘种植园。该种植园正处于G344国道改建项目的建筑红线内,工作人员通过协调,帮助种植园对6000余棵连翘树苗进行移除,然后将场地推平,恢复地貌达到施工要求。

  在洛界公路与G344国道交叉口的西北角,一个小超市正位于建筑红线之内,工作人员与超市经营者讲明政策,取得他的支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将超市内所有物品全部移除至户外,才开始展开拆除作业。随着施工机械进入场地,这个超市很快被拆解完毕。

  在十里村,G344国道从该村村中穿过。村中共有四处约12余亩莲藕池正在项目红线之内。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莲藕池基本上处于干涸状态。经过协商,施工机械进入莲藕池内,平整土地,达到施工要求。

il6MSpeq..jpg.jpg

洗耳河街道主要领导现场查看拆除情况

  据G344国道改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涉及洗耳河街道刘庄、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五个社区(村),该项目作为洗耳河街道2017年重点项目,今年以来,项目在洗耳河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稳步推进。

iD2vcjjf..jpg.jpg

拆除违章建筑

  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洗耳河街道内所承建的重大、重点项目非常多。作为工委、办事处,将积极发挥辖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

  据了解,5月20日当天,该街道共拆除各类违规建筑2000余平方米,拆除“小散乱污”企业三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拆除违建 重点项目 助力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