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PwXzelAa..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为了加强计量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的了解和认识,推动计量工作服务质量提升的深入开展,扩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上午,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举办“5.20世界计量日”“计量与交通”主题活动。

PP5kL3ah..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此次“计量日”活动由质监局牵头,邀请市交通运输局、汝州新奥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电业公司等8个单位参加活动。

MdJWvoIE..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宣传版面22个,内容涵盖计量在交通领域的作用,计量常识的普及,计量在保障群众安全快捷出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贡献,检测中心在计量检定和计量检测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成果,计量历史文化、计量与“一带一路”、计量与质量、计量与民生、计量与交通、计量与消费者权益,安全用电,安全用气,节约用水、保护视力、健康养生等计量与民生知识。

kzigtAJa..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公益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计量工作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增进了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出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质监局 5.20活动 世界计量日 活动现场 计量与交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活动

    3月15日,汝州市举行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

  • 汝州四百余台燃煤锅炉被拆改 三天内整改完毕

    日前,汝州市质监局联合市委督查局、市环保局形成四个联合验收小组,对该市二十个乡镇办事处的燃煤锅炉进行核查验收。 联合验收小组依据各乡镇、办事处提供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档案资料进行统一编号,严格按照《燃煤锅炉拆改的标准》逐一实地对照,逐台进行销号。

  • 省督查组对汝州市质监局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对全省质监系统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查,11月11日,省局第十督查组在组长省局总检验师徐西河带领下莅临汝州对汝州市质监局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 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 邓州花洲书院:把阳光和雨露洒下留守儿童

    1月14日,邓州花洲书院举办“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活动,来自邓州市腰店镇一初中七八年级的48名留守儿童,在该校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花洲书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