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不断提速城市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供热管网铺设完成22公里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孟现 沈晓娜)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督查组对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据了解, 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是汝州市2016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总投资3.77亿。一期采暖总面积584.04万平方米,建设主管网长度65.33公里;二期采暖总面积1554.48万平方米。两期全部建成投用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95325.88吨,能取代20多台分散的小锅炉和大幅度减少烟尘排放量、二氧化硫排放量以及灰渣排放量,节能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

  该项目以平顶山德平热电厂为热源,由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6年4月开建,2016年11月,汝州市望嵩南路、南环路、东环路沿线等主、支管网铺设完成,局部开始供热。进入2017年以来,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截至目前,供热管网铺设已完成22公里。

  据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到今年年底,汝州市朝阳路、广成路、烟风路、北环路以及科教园区、产业集聚区等区域将实现供热管网全覆盖,届时,汝州市将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供热 供热项目建设 供热管网铺设 专项督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鑫源公司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汝州市鑫源公司组织员工赴鲁山县尧山镇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员工服务投融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雨中送伞 祝愿考生“水到渠成”

    6月8日上午,“天公作美,助力高考”,降下了连日来的高温,下起了绵绵细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在市二高高考服务站,免费为家长及考生发放雨伞、矿泉水等物品。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温泉镇赵庄村美丽乡村动人心

    “红红的太阳升起了,红红的日子哟越过越好……”5月29日上午,记者一走进汝州市温泉镇赵庄村文化活动中心,就听到喜庆的音乐四处飘荡。由村舞蹈队组织排练的舞蹈正在激情演出,火红的扇子舞拼组的“中国梦”、“文明村”等字样,展示着赵庄村干部群众在建设美丽乡村的过程中喜悦豪迈的情怀。

  • 汝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上半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汝州市财政部门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落实收入任务,强化税收征管,狠挖增收潜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汝州市总工会“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领导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