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蟠桃进入采摘季 采摘期至元旦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LA1g8ZxS..jpg.jpg

蟠桃成熟 汝州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生态园进入采摘季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勇 中卫)又到一年蟠桃成熟的季节,汝州市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农业生态园再次热闹了起来,赏桃、采摘、品尝,游玩更增添了蟠桃园无穷的乐趣。郑州市民来园采摘全程高速,仅需一个多小时即可。

蟠桃形美、色艳、味佳、肉细、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等特点而驰名中外。蟠桃不仅色、香、味俱佳,而且含有一定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6月7日上午,记者慕名来到了凤凰山蟠桃园,满树姣艳的蟠桃,一下子叫人精神为之一振。

2FxybYOo..jpg.jpg

蟠桃成熟 汝州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生态园进入采摘季

据凤凰山生态园蟠桃的管理人员介绍,凤凰山蟠桃品种齐全,多达16个品种,是周边县市唯一一个规模最大,采摘期长,五月份到元月份采摘期长达半年,目前早露番桃已经成熟,一直持续到十月份。

“听朋友说这边的蟠桃成熟了,现在过来采摘了好多,然后味道的确是特别的好,很好吃,有脆的还有软软的。桃的味道特别大,香气很浓重。一会儿我打算在多采摘几多兜,带回去让我的亲朋好友都尝一尝。”前来采摘的游客高兴地说。

UfCzr3ru..jpg.jpg

蟠桃成熟 汝州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生态园进入采摘季

据了解,凤凰山蟠桃园,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桃园面积已达数百亩。它是汝州引种蟠桃较早、影响力较大的一个蟠桃园,在汝州及周边郑州、洛阳、平顶山等,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郑州市民采摘路线:郑少高速——焦桐高速——汝州东高速口(出站)——向东6公里即到。

汝州市民采摘路线:汝州城区丹阳东路(汝等高速引线尽头)向东右转至山汝线左转,后一直向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蟠桃成熟 凤凰山生态园 采摘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