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npp3xlpW..jpg.jpg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6月6日是第22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目”浴阳光,预防近视。当天上午,由汝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承办的“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在该院启动。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和河南省华夏文化发展基金会向汝州向阳眼科医院捐赠1000枚人工晶体。

PRo4ByOd..jpg.jpg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防盲协会提出的“2020年前消除可避免盲”的防盲全球性战略目标,落实“河南省白内障无障碍市”的目标,配合汝州市“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的加快实施,汝州向阳眼科医院与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河南省华夏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承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活动,征集1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为该市白内障患者带去光明。

DoImlbml..jpg.jpg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据了解,凡汝州市户籍持户口本的白内障患者均可参加。持村委会贫困证明,文明村患者优先;每个乡镇限50名,由政府组组登记,汝州市向阳眼科医院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均可实施手术。

Doxbwcvs..jpg.jpg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CwivBVm4..jpg.jpg

全国爱眼日 汝州千名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据了解,今年6月6日至06月16日为该项目进行宣传、筛查、登记等阶段;6月17日至7月6日医院安排人员每天一个乡镇进行术前免费检查,为各乡镇筛查、登记的白内障病人进行术前检查登记,附合条件的做好术前准备;7月10日起至11月26日期间安排手术,每个乡镇一个星期。活动至12月6日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全国爱眼日 白内障复明 复明工程启动 贫困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社区银行成功举办首期读书交流会

    6月4日下午,汝州农商银行社区银行读书交流会如期举行,来自周围社区不同年龄段的“书友”围坐一起,诵读、分享,自由讨论、畅所欲言。

  •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各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转,针对目前各党支部任届已满和党支部调整的实际情况,根据相关规定,汝州市卫计委近期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集中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 汝州市残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和送一份吉祥。”这是6月5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开展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 汝州市卫计委系统开展消防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为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专项培训活动。

  • 公 告

    2017年6月7-8日将举行全国统一高招考试,汝州市招生办公室为保证考生的正常考试,各考点内将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汝州移动客户在考点附近使用手机时,有可能因信号屏蔽仪影响您的正常通话或上网,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考试结束后即可恢复正常。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