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电视电话会 汝州积极部署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WLX42l8a..jpg.jpg

河南省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电视电话会 汝州积极部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学峰)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召开全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推进会。会后,汝州市认真 贯彻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此项工作。

  据了解, 现阶段,救治对象为全省“健康扶贫管理数据库”里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和经民政部门核实核准的农村特困人员和低保对象中 (以下统称“贫困人口”),罹患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儿童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儿童先心病房间隔缺损、儿童先天心病室间隔缺损 、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病等9种重大疾病的患者。救治对象根据国家要求及时调整。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结合实际扩大 专项救治的人群及病种范围。

iTszt3BV..jpg.jpg

河南省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电视电话会 汝州积极部署

  会后,汝州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民政等部门要高度重视,从坚决打赢 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和健康扶贫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农村贫困人大病专项救救治工作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广泛宣传,总结提高,细化方案,强化督导,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 明确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农村贫困人口 大病专项救治 电视电话会 汝州部署 召开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成功申报河南省省级健康促进县 10个直管县唯一一家

    5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市日前成功申报河南省省级健康促进县,这 是河南省10个直管县中唯一一家。

  •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

  • 河南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汝州陵头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干部孙齐伟一行3人莅临陵头镇敬老院对双拥优抚“三访三送三网”建设等工作进行大走访大调研。

  •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近日,市二高再添喜讯,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在该校挂牌成立,预示着该校的特长教育从此迈向新台阶。当天上午,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挂牌仪式在市二高形体训练室举行,市二高高三空乘模特专业特长班的学生、平顶山市女子模特队分别上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澄清:“网红奶”未含三聚氰胺

    针对网上反映的情况,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结合监督检查,监管人员对科迪乳业生产的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经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检验,上述全部批次产品三聚氰胺均未检出,脂肪(乳脂)结果均≥3.1%,符合国家标准。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