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HPzNlFzS..jpg.jpg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浓墨重彩歌颂艺术之歌,大笔如椽书写盛世华章。5月19日,“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隆重举行,中书协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以及来自各地的书法家,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7fJ8PqiB..jpg.jpg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据了解,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书法事业的普及和推广,2015年4月,汝州市成功创建“河南省书法之乡”;2015年6月,在全市机构编制紧缺的情况下,成立了汝州书画院,并调剂财政全供事业编制6名;2015年7月,成功举办“汝州论帖”大型书法研讨活动;2015年2月16日8点45分,中央电视台一套和十三套《朝闻天下》、《核心价值观百家经验》栏目,以汝州书法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题,播出了汝州文联组织书法家到王寨乡唐村义写春联的场景;2016年、2017年,汝州市书法家协会、汝州市文艺志愿者团队连续两年被中国书法家协会评选为“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先进集体。目前,“汝帖杯”全国书法大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GUE1jOeF..jpg.jpg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焦慧娟在开幕仪式上说,各位书法家在汝州进行“翰墨薪传”书法公益培训活动,是抒写汝州书法史上辉煌的一个序幕,也是广大书法爱好者期待已久的心愿。希望汝州广大书法爱好者以此次书法培训活动为契机,以提高自身的书法理论和书法技能为宗旨,大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书法文以载道的精神,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全力推进汝州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

ugxUTZ8u..jpg.jpg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汝州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作出了一大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汝州市文艺界出现新气象新面貌,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为人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大力推动了汝州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uSEgVlsz..jpg.jpg

“翰墨薪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培训在汝州市举行

  李国胜说,书法艺术是最具中华民族特点、历史悠久并深受中华儿女喜爱的传统艺术形式,是中华文化的精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书法爱好者、青少年和社会各界参与到书法中来,为汝州创建“中国书法之乡”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翰墨薪传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公益培训 汝州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