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福泉公司获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通行证”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SLHmR4dU..jpg.jpg

河南福泉公司获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通行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万强) 4月20日,从河南郑州传来喜讯,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通过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检查验收,并获得经国家授权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从而填补了汝州市没有医疗器械和老年健康产品生产厂家的空白。

7P2m9uCB..jpg.jpg

河南福泉公司获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通行证”

DXHshNN4..jpg.jpg

河南福泉公司获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通行证”

  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汝州市通达铁路货场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而创办的,以研发生产健康医疗器械产品为主。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先后成功研制开发生产出了足浴盆、空气净化器、“戏迷乐”打击乐合成器、体外骨骼机器人助行器、起降坐便器、按摩椅、老年多功能救命拐杖、自动起降治酣枕头、智能自动发热理疗颈椎和腰椎发热护具、发热服等8个系列、120种健康养老产品;血压计(臂、腕式)、血糖仪、自动体温仪、额温枪、耳温枪等6类10种老年健康医疗产品。先后获得50项实用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并于2016年拿到了臂、腕式语音血压计、血糖仪3个医疗产品生产许可证,耳温枪、语音(臂、腕式)血压计等4个医疗产品通过省药管局成功注册。

B7JlTB5Q..jpg.jpg

河南福泉公司获得国家医疗器械生产“通行证”

  产品研发成功并拿到生产许可证后,必须有正规而且符合国家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的企业进行生产,否则产品就无法推向市场和实现量产的目标。但是国家对老年健康及医疗产品的生产,门槛设置高、标准严,无论是对生产场地、生产环境、生产设备、生产环节以及质量要求极其严格。为了满足产品生产需要,公司从2014年起,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建成了高标准、高规格的现代化、数字化、一条龙生产车间。高薪聘请医疗器械研发技术人员并严格按照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验收的标准和要求,制定了一系列的生产规范、卫生标准、安全规程、质量体系等,经过省药监局权威人士先后两次到场检验检测、检查整改,最终获得通过验收,并获得由国家批准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福泉公司 国家医疗器械 生产通行证 许可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牡丹花色泽艳丽,花大而香,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 汝州市残联精准扶贫入农户 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

    4月18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一行25人来到分包贫困村大峪镇寨湾村进行扶贫工作,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会成员结合实际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 汝州市财政局积极学习贯彻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

    4月17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召开股级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陈润儿省长莅汝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 汝州市“地标性”建筑万豪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

    4月19日上午,汝州市的“地标性”建筑万豪(汝州)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项目位于汝州市广成东路与龙山大道交叉口、中央公园望嵩湖周边,总投资23亿,预计3年可建成使用。

  • 汝州市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及生态廊道建设观摩评比

    月14日,汝州市组织20个乡镇街道及相关市直委局负责人利用一整天时间,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特色村居、精品线路,对2017年度第一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廊道建设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并针对此次观摩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