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4月16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501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传达了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会议精神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攻坚月督查考核奖惩办法及评分细则,下发了《煤山街道百城提质工程整改任务台账》,及《煤山街道百城提质工程整改任务情况登记表》,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重点明确。对辖区内涉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16项整改任务,建立明细台账,明确任务要求、完成时限、分包领导和具体责任人,逐项对账销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明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涉及相关施工项目的,以项目方为主;涉及相关社区的,以社区为主,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做好联络、督导和指导工作,建立明晰的责任体系。

  标准明确。根据市定重点地点和线路,按照建设高3米的仿古式文化墙、更换提升施工工地围挡、裸露红砖墙的立面粉饰、刷制标语等标准要求,并统筹推进社会化停车场、公厕等建设进度,确保4月25日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建设步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服务考核 提升服务水平

    4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到尚庄、杨楼供电所开展《河南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考核实施方案》宣贯工作,为加强服务考核做好准备。

  • 汝州市财政部门多举措“降成本” 助力供给侧改革

    在经济增长速度进入中高速的状态下,“新常态”要求我们正确对待当下的经济增速下行,汝州市财政部门积极作为,不断细化完善财税政策措施,通过降低税负、设立过桥资金、下调社保费率等多种方式,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早落地、见实效,促进企业真正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 骗子又出新花样 汝州一市民“中招”

    4月5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的一居民接到来自北京号码为:177****0503的移动电话,一位女士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方自称是某品牌汽车北京售后服务部的,正在推出一项回馈用户服务活动,活动为购买该品牌汽车的用户免费赠送移动网卡一个,移动网卡可使用三年,三年内可享受家庭免交宽带费服务,而且服务部免费送3D眼睛一副,只是需要收取用户99元的物流费。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的通行能力,保护路产、路权,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执法总队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该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

    “花钱之前想想法,花钱之时对对法,花钱之后不犯法,作为一名村干部,随着党和政府惠农强农政策的加大,拨付资金的增多,资产、资源、资金的管理越来越重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