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让文化惠及全民,4月23日下午,汝州市在剧院广场举办了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世界读书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为了向青少年提供内容健康、导向正确的读物,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绿书签”寓意“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用书签传递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以及大家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

据了解,为响应此次活动,自2020年4月20日至10月30日,凡到汝州市新华书店购书者,均可获赠“绿书签”一张,凭书签下次购书可享受八折优惠一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举行 知识产权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5月5日上午,汝州市民马女士带着一面锦旗到该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公交公司办公室,向公交司机徐宏伟表示感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春检“强筋壮骨” 服务提质增

    5月10日,在汝州市小屯镇10千伏屯谭线春检现场,6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正在为屯谭线57号杆做“手术”,更换智能开关及跳线,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为线路设备“强筋壮骨”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中小学返校复学助“医”臂之力

    “进校门时,需要按照标线间隔1米排队。随身携带的书包要严格消毒,按照班级的不同,下课时间应该错开……” 5月8日上午,汝州市向阳路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复学,担任该校“健康副校长”的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副主任史全绿和卫生指导员儿科二病区护士长马竹园进入校园进行疫情防控指导。

  • 全市表彰!汝州援助湖北医疗队“十金花”分别记

    近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接收到这样一个红头文件——《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靳彩娜等10名援鄂医疗队员记功决定》。

  • 汝州:医疗精准扶贫 对症下药拔“穷根”

    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医保局获悉,近年来该市医保扶贫工作牢牢抓住“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一困扰贫困群众脱贫的主要症结,精细“对症”,精准“下药”,先后采取减轻贫困人员参保缴费负担、建立医保脱贫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医保扶贫政策、完善医疗保障体系等一系列扶贫医疗措施,拔掉了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穷根”。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