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村公路养护大会战成效显著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黄飞 陈素梅)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公路管养水平,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路域通行环境,3月20日至4月20日,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按照省厅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及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要求,抓住春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机,组织全所养护人员对13条管养县道积极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春季会战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全面提高”为原则,重点对全市农村公路路肩不成型、边沟堵塞、边坡冲沟进行集中整治,严格按标准整修,清除绿化带中的落叶、树枝、杂草等垃圾,对绿化苗木的过密树枝、遮挡视线的下垂枝进行修剪,解决行道树树枝给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

此次会战出动人员4800余人次,巡查农村公路190公里,共整修路肩120公里,修剪树枝72公里,清除杂草170公里,加固路基边坡350平方米,真正做到了守路有责,护路尽责,使全市农村公路路容路貌焕然一新,为农村群众出行打造了良好的公路环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村 公路 养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