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走访慰问市传染病备用医院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勇慧 刘雪)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根据汝州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2月6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黎晓等人到市传染病备用医院走访慰问,对为积极筹备该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金1万元。

杨长坡一行实地查看了汝州市传染病备用医院的疑似病房区、确诊病房区、医务人员工作区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医院平面分区布置、病房内负压隔离设备、空调通风系统的压力梯度和控制气流流向、排水处理、自控系统等情况,并对该市传染病备用医院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建设成市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备用救治场所表示肯定和赞赏 。他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汝州市传染病备用医院将对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发挥重要的贡献和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杨长坡鼓励现场工作人员继续发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狙击战,并嘱咐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最后,杨长坡表示,汝州法院将更加积极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保障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走访 慰问 医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