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农信办领导到汝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1月4日,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斌深入汝州农商银行基层网点调研指导工作。

在昌盛支行,李文斌实地查看了网点建设情况,了解了“开门红”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与支行负责人展开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业务办理情况。并针对网点布局、硬软件建设等方面,从多个细节出发,提出了整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斌强调,要以开展网点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批星级网点,建立示范效应,提升服务形象;通过提升网点服务形象,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和水平,助推各项业务更好发展;要结合区位优势和各网点实际,打造特色网点,实施差别化服务,不断向社会展现农商行魅力,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后,李文斌来到温泉支行,指导查看“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该支行创新推出“一‘拍’即合”活动——只要办理业务即可加全家福拍摄活动,温馨的照片墙、专业的摄影师、一分钟成像的快感体验,定格全家人最幸福的瞬间。

在汝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示范点——温泉镇朱寨村,李文斌一行展开实地走访。该村是全市唯一集中规模香菇种植基地,其食用菌种植已有20多年,成立了集体经济项目汝州市温泉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预计年产香菇4500吨,利润可达5400多万元。汝州农商银行为该村香菇种植户“量身定制”了特色专项贷款——“金菇贷”,助推香菇产业发展。

李文斌对汝州农商银行带头先行先试、以产业为依托、扶持引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要加大普惠授信力度,依托产业支撑,发展“集体经济+农户+银行”的新型贷款模式,满足基层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农信办 领导 走访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