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大走访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12月17日,汝州农商银行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工作小组深入汝州市米庙镇枣树庙村,对该村12户申请扶贫贷款的贫困户进行实地调研,耐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脱贫增收计划。

当日,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走进百姓家中,深入田间地头,向贫困户、脱贫户讲解最新的脱贫攻坚政策,详细记录每家每户的家庭情况、经营状况和金融需求,对帮扶对象的诉求全面了解,及时反映,有效解答。同时,积极开展授信评级和扶贫宣传,对授信评级达标的、有贷款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秉持“应贷尽贷”原则,提供金融服务与金融支持。

此次大走访活动,通过农户走到位、政策讲到位、资料整到位,共走访贫困户60余户,解决贫困户诉求40余条,为辖内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资金难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银行 开展 精准 扶贫 入户 走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指尖上的智能交费 汝州农商银行开启线上缴费新

    近日,汝州市某学校学生家长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交流线上缴纳学费经验。这是汝州农商银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的又一举措。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5日,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贾红伟、行长庞金波深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疫情期间企业运转情况,更好地发挥了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 汝州农商银行灵活施策 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您的贷款展期手续已办理,请放心。”“你们的企业贷款已批复,请查收。”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从优化服务方式、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灵活施策,形成合力,全方位强化疫情期间信贷支持措施,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给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落实疫情防控艰巨任务。

  • 汝州农商银行发放各类贷款2亿多元 全力支持春耕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金融机构,汝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为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信贷服务,坚持“支农支小”不动摇,全力提供惠农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 汝州农商银行进行网络银企对接 助推企业有序复

    汝州农商银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安排职能部门摸清底子,建立复工复产企业名单库,并于2月24日举办网络银企对接会议,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实现金融服务平稳有序。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