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灵活施策 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您的贷款展期手续已办理,请放心。”“你们的企业贷款已批复,请查收。”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从优化服务方式、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灵活施策,形成合力,全方位强化疫情期间信贷支持措施,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给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落实疫情防控艰巨任务。

满足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在对接疫情防控企业名单的同时,主动对辖内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卫生防疫、医药品制造及采购,以及保障市场供应相关的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运输等领域,提供足额信贷支持,积极满足相关企业及关联上下游客户融资需求。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结合具体情况,适当放宽企业成立年限、贷款额度、抵质押要求等限制性条件,贷款期限优先选择中长期方式。

对纳入名单内的疫情防控企业实行优惠利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有效降低相关疫情防控贷款的利率水平,确保纳入疫情防控企业名单的贷款利率水平低于同期其他类贷款利率水平,切实降低相关企业的融资成本。

做好特定企业、特殊人群的差别化信贷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贷款重组、增加中长期贷款、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简化具备面签条件的受疫情影响客户续贷手续。在真实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具备面签条件的受疫情影响客户续贷手续;对不具备面签条件的受疫情影响客户,可根据其提供的相关证明及申请,进一步完善续贷方案。

积极做好对涉及疫情防控的新增授信业务。对涉及疫情防控有关的运输、生产、加工的企业以及保障民生的农产品、粮油加工等企业的授信审批项目,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安排专项信贷额度,简化办贷手续,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及时提供资金支持和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疫情防控贷款利率低于同期其他类贷款利率水平。

加强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支持力度,适度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按照普惠型小微企业“两增两控”监管要求,保持贷款增速,切实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能贷尽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银行 提供 金融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新信贷产品 汝州农商银行推出“抗疫”专属信

    致敬最美“逆行者”。近日,汝州农商银行特针对医护人员推出专属信贷产品——“天使e贷”,为广大白衣天使添一份温暖,加一份保障。

  • 汝州农商银行推出“抗疫”专属信贷产品

    为助力疫情防护攻坚战,致敬最美“逆行者”,汝州农商银行特针对全市医护人员推出专属信贷产品——“天使e贷”,为广大白衣天使添一份温暖,多一份保障。

  • 汝州农商银行精准扶贫工作获赠锦旗

    “村里路修宽了,及时解决了出行困难,我们代表老百姓对咱农商银行表达谢意。”3月30日,汝州市焦村镇东沟村村委将一面绣有“倾心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送到汝州农商银行,对该行开展捐赠帮扶、走访慰问等一系列举措表示感谢。

  • 平顶山市农信办领导到汝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3月26日,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来到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业务座谈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汝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以及信贷、风险等业务条线负责人参会。

  • 指尖上的智能交费 汝州农商银行开启线上缴费新

    近日,汝州市某学校学生家长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交流线上缴纳学费经验。这是汝州农商银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的又一举措。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