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进行网络银企对接 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为有效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汝州农商银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安排职能部门摸清底子,建立复工复产企业名单库,并于2月24日举办网络银企对接会议,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实现金融服务平稳有序。

会议首先对该行的基本经营情况、贷款产品优惠特点以及疫期金融服务举措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其次,参会领导与企业代表逐一沟通,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就疫情防控期间银企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银企双方现场签订授信意向书。

此次网络对接企业共20家,涉及农业、畜牧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等行业,会议当天线上签约10家企业,授信金额10080万元。

该行董事长贾红伟指出,要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市场定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民营及小微企业、涉农信贷、金融扶贫的支持力度,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创新产品,增加信用贷款方式,积极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优惠服务,有效降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融资成本,助力全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银行 网络 对接 复产 复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指尖上的智能交费 汝州农商银行开启线上缴费新

    近日,汝州市某学校学生家长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交流线上缴纳学费经验。这是汝州农商银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的又一举措。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5日,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贾红伟、行长庞金波深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疫情期间企业运转情况,更好地发挥了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 汝州农商银行灵活施策 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您的贷款展期手续已办理,请放心。”“你们的企业贷款已批复,请查收。”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从优化服务方式、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灵活施策,形成合力,全方位强化疫情期间信贷支持措施,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给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落实疫情防控艰巨任务。

  • 汝州农商银行发放各类贷款2亿多元 全力支持春耕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金融机构,汝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为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信贷服务,坚持“支农支小”不动摇,全力提供惠农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 汝州农商银行全力保障营业网点安全复工

    2月20日,汝州农商银行37个支行营业网点开业复工,当天共办理业务5000余笔,为群众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