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银锋)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汝州市残联领导班子到结对帮扶的蟒川镇杨沟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快过年了,年货准备好了没有?”“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脱贫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时可以随时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残联 开展 走访 慰问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5月11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保华带领班子成员到蟒川镇杨沟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深切祝福。

  • 汝州市残联“双管齐下”落实惠残政策 提升残疾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残疾人证办理工作,解决贫困残疾人家庭需求,改善残疾人居住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让残疾人家庭更好的享受各项惠残政策,汝州市残联组织工作人员从4月份开始到该市各乡(镇)、街道辖区内对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残疾人证办理进行摸底排查工作。

  • 汝州市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

    汝州市残联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国家考核、省市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

  • 汝州市残联入户排查贫困户信息助力脱贫攻坚

    “您这段时间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需要帮助的请尽管给我联系,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解决问题”4月20日,汝州市残联最后一批帮扶责任人入户蟒川镇杨沟村贫困户家中,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

  • 汝州市残联举办扶贫干部培训班

    4月16日上午,汝州市残联举办扶贫干部春季培训班,市残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和55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