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举行人大代表述职测评活动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24日,汝州市夏店镇中片选区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在毛寨村召开,毛寨村全体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汝州市人大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夏店镇包片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汝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赵松国,夏店镇第一届人大代表李国强、李改现分别向选民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履职尽责情况。

“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一年来,汝州市人大代表赵松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将汝州市公交车北延至夏店镇山区等多条涉及民生大计的建议,积极引进项目和资金,开工了汝州市烽金源新型建材矿渣综合利用项目和夏店镇荆源驿道商贸街建设项目,加快了夏店镇新型建材业和集镇建设发展步伐。夏店镇人大代表李改现心系选民,为毛寨村10组群众新打了机电井,解决了群众灌溉困难,积极参与了村中扶贫攻坚和人居环境建设,时刻把贫困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毛寨村选民代表郭改朝、姬青海先后发言,客观评价了赵松国等三名市镇人大代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人大代表述职和群众代表发言后,汝州市人大教工委主任刘亚丽进行了总结致辞。她高度评价了夏店镇组织的这次人大代表述职测评活动,并对夏店镇人大工作的开展、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提出了要求。建议夏店镇人大主席团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工作,提升人大代表的思想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一名讲政治的代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代表,做一名为民代言的代表;建议广大选民要多支持和监督人大代表的工作,及时和代表沟通交流思想,让代表真正把社情民意反映上来,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举行 人大 代表 述职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