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小屯镇“四廉并举”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首道)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汝州市小屯镇采取多项措施,要求全镇的党员干部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奏响清正廉洁最强音。

学习引廉。坚持每周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廉政文化进机关”作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防范和减少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环境示廉。在镇政府办公楼大院内、为民服务大厅和楼道走廊等显眼位置,设置廉政文化宣传专栏、橱窗,通过文字、图片、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廉政制度、知识及文化动态,使廉政文化渗透到政府机关各个角落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工作环境之中。

教育倡廉。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以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廉洁从政、党性党纪为内容,进行宗旨意识和岗位职责教育。要求全镇的党员干部找准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高标准履职尽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预防促廉。对政府机关规章制度、管理制度等进行梳理修订、完善补充,加大落实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制度约束力和预防作用。把改进工作作风与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全面推动小屯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扎实 加强 党风 廉政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